一二三握草

我真的是万万没想到第二集(我真是太机智了我一想就想到了(并没有))

涉及剧透
涉及剧透
涉及剧透
涉及剧透
















。。




(私心打了个锤基tag 不妥我就删掉哈(´(エ)`))

        今天去二刷了,由于已经看过一遍情节什么都了解了,导致我取完票的时候有一点膨胀和猖狂 → 甚至想去买杯饮料(第一次看的时候一滴水都没敢喝QAQ),当然我还是没有(hhhhhh)我的本意是想在IMAX的视觉下再感受一遍这部电影的,但我又产生了一些新的想法。

(个人观后感 有点长了,本来想抒个情    尴尬.jpg  )

        首先,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,在掌握了沉重的电影情节、刚刚重新开始进入剧情后我竟然第一时间被雷神的“美色”抓住了双眼,当然不单单是外表还有个人魅力。都说雷神三部曲加上复联1把雷神这个善战的王子历练、塑造成了真正的国王,他转变的过程被刻画的非常明显,可以很清晰的感觉到雷神1的开头到雷神3的结尾,是两个几乎不同的Thor,当然他的那些美好的品质都还保留着:热情、勇敢、神性等。但是雷3我沉迷于美好的兄弟情,对Thor的理解一直都交织着他的家庭,主要的关注点在于兄弟两人的相互影响和对比之中。但这一部,洛基在开头的离开,反而在理解Thor上让我打开了新的大门233333.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他对小兔子说,他一无所有。但在我看来,对于他个人来说,他的人物形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饱满和清晰。雷神3的时候,我一直嚷嚷着,啊他变了、他成长了、他和以前不一样了,而复联3则直接能感受到,他变成了什么样,他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。他悲伤却又冷静、满腔愤怒却又思维清晰。被银护救下来之后,很自然的融入了他们(当然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大敌当前、万众一心),从他的各种行为和语言可以感受到 → 他尊敬、包容也不畏惧,他有冲劲也有计划,他的固执和坚定中包含的不是冲动而是智慧。总之,他以一个神的形象出现了:我不认为现在的他是一个国王、哥哥、盟友之类的形象,他活了很久,他的各类经验丰富,他处理过各种问题也了结了那些问题,他单枪匹马,他没有沉浸与回忆也不害怕面对未来(这不就是一个神仙嘛呜呜呜)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另外:关于Thor的战斗能力历程:【仙宫大王子 → 锤子之神 → 雷神 → 斧子之神 】我觉得他的进化太棒了啊!!!刚开始他只是一个战士,得不到锤子的认可,在一番经历后被锤子选中了2333。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,他拥有锤子却也依赖锤子,在雷神3失去了锤子后而惊慌失措,在粑粑的灵魂问答下,终于得出了【我不是锤子之神】的结论,结果就是,没有锤子他也可以好好的,他掌握了雷神之力,而不是依赖雷神之力。而在复联3当中他为了对抗一般武器撼动不了的灭霸,请矮人王铸造了斧子,最大化雷神之力,他这是学会了运用雷神之力啊啊啊啊(奥丁粑粑在的话应该要老泪纵横了吧)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我也要老泪纵横了(我到底在说些什么,我一定是疯了。。)

以上均是我的个人观后感(胡说八道瞎几把理解) 。

今天的万万没想到就到这里,祝各位5月14号快乐。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