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二三握草

我真的是万万没有想到

涉及剧透
涉及剧透
涉及剧透









本来想周日去看的结果没忍住今天就去了(´ . .̫ . `)对于我喜爱的cp们我是心情复杂的,但这里我就不嚎了,我这里想表达一下我内心的另一种震惊。

首先,我是万万没有想到洛基先生就那么死惹!!雷神他弟诶,神仙诶,用小刀刀去捅灭霸(•̩̩̩̩_•̩̩̩̩)(泣不成声.jpg),当然也有可能是为了表达一下灭霸的强大→奥丁之子·霜巨人血统·雷神他弟·诡计之神等 在灭霸面前,魔法、银舌头、内心的小九九通通没有用。总之灭霸就是一个非常厉害和可怕的角色,然而

然而

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,灭霸走的居然是情感路线,一个为了全宇宙持续发展的硬汉,内心深处牵挂不忘的是多年前亲手带回家的养女,而为了全宇宙他煎熬又痛苦的放弃了他挚爱的孩子,他不为钱财不为名利只为了在悬崖边守着一抹又一抹落日斜阳???

当然他实现理想的方法有很大问题,暴力解决不了任何问题,所以大家还是要和他抗争,然而

然而

我再次万万没有想到想到的是,灭霸在第一部就收集完了所有的原石???啥!!??时间宝石也带走了???没错,看得到各种结局而只有一个是胜利结局的奇异博士。。凉了。。观影之前各种猜测各种渲染,连本尼本人都觉得看到完整剧本的他扮演的奇异博士,可能要操作一波。好吧,就算宝石被拿走也没关系,只要人还在就还有希。。。??人??emmm对,人也消失了。。。

以上就是我刚刚看完之后的一些 万万没有想到
后续可能还有一些 万万没有想到
总之我观影的心路历程就是:握草。。。握草???握草!!!握草!!??。。。。(假的假的都是假的全是假的彩蛋也是假的)

以上,期待复联4

评论(16)

热度(29)